矛盾的生活,不断地抗争。一切的一切,虽无意义,理解就好。多说无益。

我不可以不努力

我这段是都在干什么我其实心里有数,但就是管不住自己的手和心。为什么我最大的敌人是我自己呢?我内心的愧疚感一次次像海浪般冲击着神经。我是个有责任心有目标有计划的女子啊,怎么能过得如此随性所欲?再说了先在在23岁里面,马上就要踏上24了,父母那斑白的鬓角就不能换回自己一丝丝沉迷于小说的良心吗?

既然不想老去的时候后悔,为什么还是停不下自己错误的举动啊?我要成为一个独立的女子就要首先想清楚自己要什么,然后自己有什么,最后怎么得到它或者完成它,任何世间的事都是表面看起来纷繁复杂,其实内里都是有一定的发展模式和结构的,一件看似完不成的事情都可以分成若干个小的简单的事情,你现在纠缠于自己的一时喜爱的东西其实是时不敢面对内心完不成目标的恐惧感的表象,你要自己学会跳出来看一件事情。看不清楚的东西都是会在未来产生有害的影响的根源。

就比如爸爸说的:电视剧不过是一种休闲方式,有很多种充实生活价值的方式,为什么就要沉溺于一时的喜爱的事物当中去呢?

很多道理你都懂,但你总是选择做一只”聪明的鸵鸟“,因为自己的一时懦弱放弃了原始森林,最后只能由于生存成本增长沦落到与其他”鸵鸟”一个下场:就是被人类捉到放在动物园里被抛食饲养,最后高枕无忧,碌碌无为的老去.....

想想就不为自己觉得悲哀吗?那为什么不改呢?贱货!!!骨子里透出来的“卑贱”让你永生永世的卑贱下去吧,做一个平庸的妇人,囚于一方三口之家的生活琐碎;困窘不安于另一方带给自己的孤寂猜疑;最后变成你年轻时最讨厌的”看着肥皂剧,跳着广场舞,痴肥臃肿等待退休带孙辈的老妇人!!!

愿你在十年后看到这篇文章不会痛哭流涕。贱货!不奋斗努力的永远的“矮矬穷”!“黑胖丑”

任何感情都是等价交换,没有任何一个优秀的男人会爱上一个廉价、不上进、痴肥臃肿的女人,王子都是属于女王和公主的。有谁会可怜你这个“有丑小鸭的外表去没有白天鹅的命”的女人。

评论

© j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