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的生活,不断地抗争。一切的一切,虽无意义,理解就好。多说无益。

其实我不想一直都是消极情绪的

但是这一段都是这样,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做“不作死就不会死”这句话。本来踏入社会的第一步就是“找啊找啊找工作,找啊找啊找房子,找不到一个好房子......"结果我第一步就搞得自己狠心赛。房东哥哥,可能我内心是敏感的,敏感过了头就是神经质。神经质了就会搞得大家很不愉快。大家很不愉快就不能办好事,办不好事就得罪好多人,最终受伤的还是自己。

我总结了一下,这次我为什么办事办的那么糟糕。归根究底就是虽然我很多疑,但还是没有心眼,看不穿你有多少心思。但我就是把握不住这个在社会上生存的"du",多一份少一分都会惹来非议,做好自己真的好难。

我测了我的情商,也是平常人的水平。所以你跟我玩心眼,我也懂。大家的情商都差不多,总有一天你会碰到钉子,到时候你会想起我的,因为我比你新学会,是你教会我的。所以,我知道自己要什么,要做什么样的人,就会不声不响的去做,途中你坑了我,只会提升我人生前进的速度,拉低你的人品,我也不会记得你,在今天我能心平气和的说出你,也表明你也被我晒开了好几条马路了。

哎.....最后一句:真不喜欢啰嗦的男生。

评论

© j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