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的生活,不断地抗争。一切的一切,虽无意义,理解就好。多说无益。

无题

我不知道怎么说,就是很想摆脱一种状态,回到我生活原来的轨道上去。我原来在自己的计划中获得很自在,但是,突然身边风景的转换让我有点错不防及,我不懂得怎么去定位自己现在角色,但我知道自己将来要的是什么。但人很好,真的好到我不敢相信,我不懂的怎么跟别人交心,所以说处于一种焦虑的状态。

我一直就在想,是不是自己一个人太久了,想找个倚靠,上天就听见了我的祈祷,给了我想要的,但是我又像“叶公好龙”的那个人一样,得到了想要的那一刻十分的苦恼,我承认我很自私,自私到无以复加。但还是很惊恐这一切只是幻觉,很想摆脱掉现状;但又怕伤害别人,毕竟这一切也曾是你想要的场景。

现在我只想要一种生活状态:安静的学习、爱我想要爱下去的人们,放手那些因我而狼狈的人们,不断的充实自己,锻炼自己的身体和意志,最后成为一名有温度、有深度、有品位、有理想的“四有文艺女青年“。

我想,上帝是爱我的,从而给了我那么多便利,那么继续支持我吧!!我会努力的。

评论

© jana | Powered by LOFTER